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紫光吉美

 浏览量:[157585]

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关于网络低价销售的处理办法

关于网络低价销售的处理办法

来源: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9/17 15:47:48 By 小哲 阅读(10349)

为维护广大经销商的切身利益,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,公司针对网络低价销售的不法行为,制定如下处理办法,望全体经销商遵守执行。

一、 公司注册淘宝紫光吉美官方店:

为适应当今的购物发展趋势,公司在淘宝网以紫光吉美集团的名义注册网络购物平台,即“紫光吉美官方店”,将公司产品乔迁“新居”——紫光吉美官方店,作为传统销售渠道的补充。通过紫光吉美官方店建立起紫光吉美良好的品牌形象,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陷入各种低价消费陷阱,切实保护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利益。

二、 举报奖励:

对直接帮助公司成功取缔违规经营网络店铺者,检举人可获得由公司奖励的价值1980元胶原蛋白一盒。

三、 对于网络购买低价的商品,公司不提供任何相关服务:

对于网络低价销售的产品,均不提供任何相关服务,发生的纠纷与公司无关,器材类亦不提供保修服务。因公司无法确定购买的是否是公司,也无法确定是否为公司正常渠道销售的合格商品。公司所有的商品均有全国统一价的标志。

四、 黑名单通报全国市场:

一经查处,立即通告全国市场,当事人罚款5000元。

五、 侵权,法律责任:

对于未经公司授权批准许可,私自假借公司分支机构的名义或擅自使用公司名称和VI形象设计以及LOGO进行网络低价打折销售等违规违法操作者,经多次罚款、警告无效的单位与个人,公司律师团将根据《人民共和国商标法》提起法律诉讼,责任由被告承担。

处理细则与期限:

凡公司经销商如被发现或核准低价销售行为,至受理日起:

1、电话/留言警告,撤柜或2日内立刻恢复原价。(被投诉者将留有备案记录,如再次低价销售,按草案处理)。

2、近期公司将严抓、严惩网络低价销售行为如一旦发现,立即停止供货。

3、凡经销商开设网店,需与公司签订《网络销售授权协议书》备案,以便公司规范管理。

未尽事宜,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!

关键词:紫光吉美

联系方式

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